close

久違了的Christina Perri!!!!!!!當時第一次聽Jar of Hearts就愛上了她有沒有

我覺得她就是女版Jason Mraz,就是那種靜靜抱著結他

但是一開口唱歌,全場都會寂靜專心聆聽!!!!

說不出有什麼過人之處,但聽起來就是很舒服,忘不了

她跟Jason Mraz合作Distance之後就消聲匿跡,現在終於有新專輯出了(撤花~~~)

這首Human也是她一貫的風格,大愛大愛

哈哈哈,還是很喜歡她唱到激動處,面目猙獰的樣子xd

1月剛剛已經翻了2首歌,本來打算休息一下準備考試

不過Human出mv了,就以最快的速度去翻譯

另外,2014年收到不少留言,感謝大家支持

p.s今次Christina Perri的造型很漂亮,到底Jar of Hearts的造型師是不是跟她有仇

她染白髮看起來真的老了很多

附上美麗的mv截圖:

 

 

(先閉上眼睛~)

 

 

(再貼張開眼睛的~)

 

 

(這個造型超正!!!)

 

 

 

 

 

 

(Boy Epic's Cover,造型很...突出,聽聲音起初以為是女生)

 

 

 

(補貼Madilyn Bailey的MV,她的聲線很適合唱這些柔情的love song,一直很喜歡她的氣音和轉音)

 

 

I can hold my breath
我可以屏息以待
I can bite my tongue
我可以強忍住不作聲
I can stay awake for days
我可以日夜不休,一直保持著清醒
If that’s what you want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
Be your number one
為了占據你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I can fake a smile
我可以時刻臉帶笑容
I can force a laugh
我可以強顏歡笑
I can dance and play the part
我可以為你而舞,甚至扮演其他角色
If that’s what you ask
只要你開口要求
Give you all I am
我願意把一切都交予你
I can do it
一切我都可為你付出
I can do it
一切我都可為你付出
I can do it
一切我都可為你付出
But I’m only human
終究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bleed when I fall down
當我摔倒的時候亦會受傷流血
I’m only human
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crash and I break down
我也需要面對失敗,也會有軟弱無力的時候
Your words in my head, knives in my heart
你冷酷無情的話語在我的腦海裡迴盪,就像一把刀子狠狠插我的心上
You build me up and then I fall apart
你幫助我建立信心, 卻又令我的世界土崩瓦解
‘Cause I’m only human, yeah
因為我只是血肉之軀, yeah
I can turn it on
我可以開始嘗試
Be a good machine
成為一台優秀,缺乏情感波動的機器
I can hold the weight of worlds
我可以承擔整個世界的重量
If that’s what you need
如果這是你所需要的
Be your everything
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I can do it
一切我都可為你付出
I can do it
一切我都可為你付出
I'll get through it
我會努力忍耐
But I’m only human
終究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bleed when I fall down
當我摔倒的時候亦會受傷流血
I’m only human
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crash and I break down
我也需要面對失敗,也會有軟弱無力的時候
Your words in my head, knives in my heart
你冷酷無情的話語在我的腦海裡迴盪,就像一把刀子狠狠插我的心上
You build me up and then I fall apart
你幫助我建立信心, 卻又令我的世界土崩瓦解
‘Cause I’m only human, yeah
因為我只是血肉之軀
I’m only human
我只是血肉之軀
I’m only human
我只是血肉之軀
Just a little human
只是一個渺小,懦弱的凡人
I can take so much
我能夠為你負擔一切
Until I’ve had enough
直至到達臨界點,直到我無法再容忍下去
‘Cause I’m only human
因為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bleed when I fall down
當我摔倒的時候亦會受傷流血
I’m only human
我只是血肉之軀
And I crash and I break down
我也需要面對失敗,也會有軟弱無力的時候
Your words in my head, knives in my heart
你冷酷無情的話語在我的腦海裡迴盪,就像一把刀子狠狠插我的心上
You build me up and then I fall apart
你幫助我建立信心, 卻又令我的世界土崩瓦解
‘Cause I’m only human, yeah
因為我只是一個凡人, yeah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