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Matt McAndrew!!!他是我的型啊OMG

捲毛+眼鏡+羞澀微笑+結他少年+花花襯衫+帥氣刺青=無敵(其實許多萌點是因為他才開發出來的

好吧,給大家補充一下資料

Matt君乃2014年The Voice US版之選手,實力強勁,乃本季之人氣選手

可惜敗于Craig Wayne Boyd(萬惡的country路線)手下,飲恨止步二強

Matt君年方二四,生於紐澤西州,在節目中的導師乃Adam Levine(Maroon 5主唱,應該大家都認識吧...)

好吧文言文造詣比較低,無謂再獻醜了

這首Wasted LoveMatt的原唱單曲,亦是他四強賽中所唱的歌曲

我第一次聽見已經超喜歡~mv也超愛,因為女主角側面是我的天菜!!!

下面會加貼兩首精選我超愛的參賽曲,其實他唱的我都愛!!!真的<3

 

 

 

 

 

(好聽得快要哭暈,就是從這一刻愛上他<3)

 

 

 

(ed新歌,抱歉兩人的版本都很愛)

 

 

Ooh, wasted love

噢~早已疲憊不堪的愛情

So I'm not supposed to love you no more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不應該繼續愛著你
I guess I'm not supposed to care

想起來,自己早就應該把你放下
I held you so close, now I'm holding a ghost

我極力把你留在咫尺,但現在臂彎中只餘殘魂
How can love just disappear?

愛情怎能就這樣消失無踪?
And where does it go when it's over?

即使現在一切落幕,我們曾經付出的感情又去哪了?
I know that it's somewhere out here

我深知它一定藏於某個角落

Has anybody seen all my wasted love?

有任何一個人能找到,我那憔悴不堪的愛情嗎?
I've been down every street, no, I won't give up

我已走遍大街小巷,不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
If I have to die trying to justify, that's how it's gonna be

假若我必須用死亡 來試圖證明我的決心,那也只能如此
Has anybody seen all my wasted love?

誰又能看清,這些年來我虛耗的所有感情?

 

It's late, I'm drunk and I'm *running on empty* tonight

夜幕低垂 我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即使筋疲力竭仍盲目奔跑
Baby, I'm chasing my shadow around

寶貝,我在追逐自己腳下的倒影
Like smoke cigarettes I *inhale* these regrets

就像抽煙般,我只能默默嚥下苦澀的悔恨
I can't change what I've become

我無法改變人生的現狀
There's pain and there's glory, but this is my story

那裡埋藏著我的傷痛和榮耀,這一切構成了我的故事
I'm asking everyone

我現在懇求每一個人
Knocking down doors and I'm pounding the pavement

拆掉重重上鎖的心門,我會朝著通往終點的道路全力奔馳
Lie at your mercy, will somebody save me? Save me?

並沉溺於你的寬恕憐憫下,會有人前來拯救我嗎?你願意嗎?

 

Has anybody seen all my wasted love?

有任何一個人能找到,我那憔悴不堪的愛情嗎?
I've been down every street, no, I won't give up

我已走遍大街小巷,不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
If I have to die let me testify, that's how it's gonna be

倘使我即將逝去 請讓我證實我的恆心,那也只能這般
Has anybody seen all my wasted love?

誰又能看清,這些年來我虛耗的所有感情?


Bring it back to me, all my wasted love

能把它帶回我的身邊嗎,我那疲憊不堪的愛情

 

 

*Running on empty*指"If you are exhausted but keep going"

*inhale*指吸氣;吸入(煙等) (verb)

 

 

以上只是本人的不負責翻譯
如有錯漏,歡迎留言指正
如果喜歡我的翻譯和推介
不妨留言鼓勵一下我,謝謝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