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太鬰悶了...因為最好的語文科也考砸了
所以翻這首激勵自己...但MV害我也很想騎單車浪跡天涯啊~~~
Hardwell是來自荷蘭的年輕天才DJ,更是2013年世界百大DJ排名中的No.1
給你一個大姆指
Matthew Koma的聲音真的和電音很契合
之前他feat Zedd的Spectrum時已經很喜歡他
所以補貼一下MV

  

 

  

 

   

 

We're a million lonely people
我們人數數已百萬計,習慣了忍受寂寞
All together on this needle in the sky
一同攀登上這參天松樹,直抵天際
Afraid of heights
因高度而感到恐懼
And your dreams were made illegal
而你的夢想被世人視為違反規則
By the laws of lesser evil
根據這個擁有不少弊病的法律
We call life, but not tonight
我們把這稱之為生活,但今晚我要釋放自我


I dare you to love
你敢放膽去愛一個人嗎?
I dare you to cry
你敢痛痛快快哭一場嗎?
I dare you to run
你敢竭盡全力去奔馳嗎?
I dare you to try
你敢孤注一擲去嘗試嗎?
I dare you to fall
你敢坦誠地接受失敗嗎?
And lay on the ground
並放任自己狠狠地摔倒在地
I dare you to feel
你敢卸下心防去感受嗎?
I dare you to be here now
你敢堅定不移在此守候嗎?

You're an outline of a vision
你就是我美妙憧憬中的主角
That you had when we were children
我們孩提時代擁有的一切
Yesterday
已成往事
You watch it fade
你就這樣靜靜凝視它漸漸飄逝而去
Let your heart be your religion
把你心的指引奉為信仰
Let it break you out of this prison
任由它打破這個牢籠,協助你掙脫桎梏
You became
你變得煥然一新
It's not too late
幸好還不算太遲

I dare you to love
你敢放膽去愛一個人嗎?
I dare you to cry
你敢痛痛快快哭一場嗎?
I dare you to run
你敢竭盡全力去奔馳嗎?
I dare you to try
你敢孤注一擲去嘗試嗎?
I dare you to fall
你敢坦誠地接受失敗嗎?
And lay on the ground
並放任自己狠狠地摔倒在地
I dare you to feel
你敢卸下心防去感受嗎?
I dare you to be here now
你敢堅定不移在此守候嗎? 

I dare you
我打賭你不敢
I dare you
我打賭你不敢... 

 

以上只是本人的不負責翻譯
如有錯漏,歡迎留言指正
如果喜歡我的翻譯和推介
不仿留言鼓勵一下我,謝謝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