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小小的一封 致所有讀者們的信♥

因為看到博客的讀者人數竟然達500了

心裡面有一些感慨,所以希望能跟所有訪客和讀者們分享:)

如果覺得我很嘮叨的話,就直接去看歌詞翻譯或推介吧~

 

說真的,我開這個博客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當時只是想在這裡寫一些心情日記,或對電影,小說的一些吐嘈

翻譯英文歌詞完全不在我的預想之中(因為我英文水平真的不高...)

而且當時的我,對西洋音樂亦沒有太大興趣

聽的音樂多是國語和粵語歌曲,還有K-POP和小量J-POP

所以這個博客在我的懶惰下,依舊是一片空白(連名字都還沒有^v^)

 

轉捩點是因為我偶然聽到Boyce Avenue的cover

從此我就迷上了英文歌曲的cover,亦因此接觸了更多西洋音樂

後來因為youtube 廣告聽到Lena Fayre的Belong to You,我很喜歡這首歌和mv

在google了很多篇都找不到這首冷門歌曲的中文翻譯後

我毅然決定自己嘗試翻譯一次,所以這個博客就有了一篇文章的誕生

興之所致下更翻譯了幾首我很喜歡的英文歌曲

但興奮的我天天刷新都沒有看到一個留言或者是讀者,令我的熱情漸漸冷卻

一個多月都沒有更新過

直至我收穫第一個留言,漸漸有了1,2個讀者

我才獲得繼續下去的努力,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把我的努力看在眼內

有人能分享我對音樂的熱情和感觸

可能一開始人數甚少,但我相信積沙會成塔:D

 

就這樣一直持續著不定時更新,留言漸漸增加

其中我收獲了不少鼓勵和感謝,每次看到都會令我心窩一暖><

人氣亦突破原本看似遙不可及的百萬大關

讀者人數更從原本的個位數字增至現在的500人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想在這裡對所有訪客和讀者說聲感謝~

不論你們是我的忠實讀者或只是湊巧路過的訪客

我亦同樣真誠地感謝你們的到訪,亦珍惜你們的每一個留言

說真的,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可能會放棄這個博客

不再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翻譯工作

更別說持續更新了一年多

這對做事一向是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可說是一種奇跡!!!

 

最後,我下星期就要開始暑期的工作...

所以可能比以前還要不定時地更新

但我還會盡我所能,找出些空隙時間去更新翻譯

希望大家不要捨棄我啦xd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