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我預想中晚了一點,但總算在秋天來臨之前把這個♥夏日電音篇♥趕出來(不然真的沒臉見人了~嗚嗚~)

其實很多歌我都超級喜歡的,只是我已經懶得再打一篇出來了

這篇完成時已經好像沒了半條命(誇張啦)

所以...我想...下一篇歌曲推薦應該要等到冬天吧...反正也沒人看(捂臉)

貼一貼連結: Zoe的單曲循環症 第一彈~  (第一次...的歌曲推薦文章)

還有...久違的上集...Zoe的單曲循環症 第二彈~♥夏日電音篇♥上集 

最後,有一些小小消息要跟大家宣佈,~我現在剛剛展開痛苦的大一生涯

我讀的那個科系,據聞差不多每天都在趕報告...(痛哭流涕ING)

所以定時更新是不太可能啦!由本來的30%降至1.11111111111%可能性haha

所以各位讀者們真是太抱歉啦,但我會盡量爭取時間去更新和回覆你們的留言

望大家不要把我忘掉,有空還能來這裡逛逛啦(瘋狂眨眼mode)

 

 

 

 

1.Cash Cash - Take Me Home ft Bebe Rexha

無法不愛這首,有好一陣子我是從早到晚都一直repeat

Bebe Rexha的聲音跟Ellie Goulding真的超像的,但我比較愛Bebe Rexha抱歉(無法解釋的個人喜好)

雖然這首Take Me Home還是蠻傳統電音歌曲的套路,就是一直重覆某句歌詞,然後唱到高潮...就放電音

但偏偏就讓我中毒了orz

Cash Cash是來自美國新澤西的流行搖滾樂樂隊,創作巧妙地融入了不同的電音元素

Take Me Home是他們出道6年來最成功的單曲~而歌曲中的女聲則是美國24歲新晉女歌手Bebe Rexha

怎麼說呢...總覺得Bebe Rexha不應該長這個樣子

 

 

 

 

2.Kiesza - Hideaway

這首實在是今年的大熱舞曲,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其實我原本不太喜歡這種復古disco的電音舞曲,亦不太喜歡她高亢尖銳的音色

但後來突然發現她這種瀕臨走音的趕腳很帶感haha

科普一下,Kiesza是一名來自加拿大的女歌手

今年二十五歲,從小就開始練爵士舞與芭蕾舞哦,所以聽說mv是一鏡到底呢~

 

 

 

(Kiesz比較新的單曲~無法不愛這首!!!編曲、電音、歌聲、歌詞、mv故事我都愛死了!!!!!相信我,我一定會翻的~~不過要等到下一個月吧......)

 

 

 

3.Gorgon City - Here For You

英倫電子雙人組Gorgon City,由Foamo和RackNRuin兩位音樂製作人組成

Gorgon City目前最好成績的單曲是之前奪得UK Chart no.4 的Ready For Your Love

我比較喜歡這首歌主要是因為它的MV,讓我想起之前很紅的波西傑克森

mv主角都好像是希臘神祇的後裔,擁有superpower~~

然後結尾就是告訴我們:神都在我們身邊???

 

 

 

(上年的大熱洗腦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不過我感覺還好啦~)

 

 

 

4.Jess Glynne - Right Here

又長知識了,原來Jess Glynne又是英國人!原來我喜歡的聲音都是來自腐國的~

如果之前有看過前作Zoe的單曲循環症 第一彈~ 應該會對歌手名字有印象啦

因為她之前和Clean Bandit合作過一首大熱單曲,Rather Be

而且Clean Bandit也有入圍第二彈的下集啦,就在第8位

這首Right Here我從前奏就很有感覺啦@@Jess Glynne的低音真的很讚

 

 

 

(還是多貼一次mv吧~ Clean Bandit和Jess Glynne的成名曲-Rather Be)

 

 

 

5.Calvin Harris & Alesso - Under Control ft. Hurts

如果說到現在知名的dj,一定會包括Calvin Harris

所以如果要出♥夏日電音篇♥怎能少了他呢?

不過我一直在掙扎推介I Need Your Love還是這首而已(兩首我都超愛♥)

最後由於我對Ellie Goulding的無感(不要打我...)

所以還是選了這首和瑞典的DJ Alesso合作,而且有Hurts當主唱的Under Control

而且這首從第一句"I might be anyone"抓住了我的注意力,十分難得

再補充一下,Calvin Harris是一名蘇格蘭DJ、歌手

(????NO, I hate SUMMER,每次聽到都會躁狂症發作><)

、詞曲創作人、唱片製作人,擁有一家唱片公司Fly Eye Records(人生淫家啊...)

女友(前?)是Rita Ora(copy from wiki)

 

 

   

(還是貼一下比較好><I Need Your Love的編曲真的太好聽啦,讓我忽略歌手是誰@@)

 

 

 

6.Duke Dumont - Won't Look Back

這首歌我想送給所有的讀者及我自己

無論過去多麼難以忘懷,但我們只能選擇繼續生活,而且永不要回首過往

我現在考試考砸了,未來一片迷霧...也只能唱"I Won't Look Back!"(唉)

Duke Dumont是英國的DJ和音樂製作人,成名的單曲是Need U (100%)~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MV,特別是他們戴著可笑的面具,撐著那個杆蹦蹦跳跳時

我真的超想舉手加入他們~~去逃離這個世界XD

 

 

 

(我是從這首I Got U開始留意Duke Dumont的~~~人生這麼苦悶,我也超想要那個頭盔啊~~~~~~~~~)

 

 

7.Oliver Heldens X Becky Hill - Gecko (Overdrive)

我只能告訴大家,這個MV我是真的笑瘋了沒錯!!!Ending真的是神展開啊OMG!!!

好愛浮誇演技的飢渴老媽,

還有那個擁有小鹿斑比大眼睛的羞澀男生(大心)

Oliver Heldens是來自荷蘭的音樂製作人

他在2013年釋出的單曲Gecko引起了世界知名DJ Tiësto的注意

協助他於2014年發佈由英國歌手Becky Hill主唱的新版本

我只能說Becky Hill的聲音真的有加分,令到整首歌的完整度更高~

 

 

 

 

8.Clean Bandit - Come Over feat. Stylo G

前已經介紹過來自英國的電子樂團Clean Bandit

自從Rather Be後一直都有follow他們

這首Come Over我超喜歡啊!超有異國風情(到底是哪一國的語言呢???)

而且MV取景很漂亮

Come Over主唱是樂隊成員中唯一的女生-長相超英國的大提琴手Grace Chatto

她其實可以直接出道當歌手呢

歌聲很空靈、人又白又美身材又好~超對我的味

而Stylo G是合作的黑人rapper~兩者的歌聲配合得天衣無縫><

 

 

 

 

9.Alle Farben - She Moves (Far Away) feat. Graham Candy

比起Official Video,我更喜歡Street Video那種色調和慵懶的感覺<3

我很喜歡這種輕快活潑的小清新電音,配合可愛浪漫的歌詞

讓我有一種很想戀愛的感覺

Alle Farben是一位來自德國的DJ

重點是他長得超可愛的,眼睛和笑容的弧度也超大的~

有一種青澀大男孩的感覺,但其實他已經29歲了XD

而主唱Graham Candy更是讓我極度詫異,他...他...他...竟然是男的???????NO WAY!!!!!!!

他的嗓音真的很特別,我已經深深愛上他了

 

 

 

(只有結他的版本~Graham Candy的嗓音真的超棒可愛得爆炸~~~)

 

 

 

10.Owl City - Wolf Bite

我超超超愛這首,所以才把它放在壓軸呢

帶點小清新的電音歌曲瞬間就電到了我~~而且歌詞還這麼可愛

Owl City之前也有不少電子音樂創作,相信大家都聽過2年前他的大熱單曲Good Time~

說起來...Carly Rae Jepsen好像消失了好久對嗎?!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Owl City的粉絲,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個樂團呢

但原來從頭到尾這個樂團只有Adam Young一個人haha

謝謝Yamin的科普~有興趣了解Owl City請點 http://f451277.pixnet.net/blog/post/65034871

 

 

 

 

11.Sub Focus - Turn Back Time

加送!!!!!!!!!!!!!!!!!!!!最近才聽到,但愛到不得了<3<3<3

全首歌的每一部分我都愛死了雖然MV好像看不太懂(汗)

最驚艷的還是"AH~"那一部分,和電音配合得渾然天成!!!

DJ的原名是Nick Douwma,是英國的電子音樂製作人

(說真的,他長得挺帥!!!大家快去圍觀~)

 

 

 

如果喜歡我推介的音樂,不妨留言鼓勵一下我♥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